<< 1 ... 1 [2] 3  ... 3 >> 
点击: 60307  回复: 139  已被4人收藏

 其实很多手机拍照的评测都是可以主观的倾向性评测

3997 1292
来自:上海.普陀
注册:2007-11-22
发帖:501+74501

米cola·楊[zjzy1314] 44楼

脑子有问题吗?是不是有认知阅读理解障碍?我已经告诉你是6g运存了,你还要帮我复述一遍?

华为的2399是8G运存好伐,2399 8g运存,2698是6g运存,然后你还说华为溢价高性价比低?华为性价比还是溢价放一边不谈,你tm论据会找吗?你为啥找相反的论据来证明你的论点?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46楼

你脑子问题 用845的性能和865性能比价格,用144高刷屏幕比价格。。。

这里就讨论拍照 。。拍照就是cmos底加算法加镜头。。。底比对方好,实际照片没有好,这个不是证明算法和镜头一般啊。。。懂吗??不要讨论价格配置啊

30s是845?你到底搞得清状况吗?

不要讨论价格配置?不谈价格配置你怎么得出华为溢价高的结论?脱离价格和配置能谈溢价吗?30s就是个2399的手机,比同样8+128的neo3便宜600块,你当然可以说30s这不行那不行拍照也不行,但你说30s溢价高就tm有问题了,人家明明便宜600块溢价高鸡毛?你要证明溢价高就找个2399的蓝绿机来比呀,找个贵600的来比配置比拍照?脑子是不是有问题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胆你就来! 自干五,千千万!
2020-05-02 14:11:52
2385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72

米cola·楊[zjzy1314] 44楼

脑子有问题吗?是不是有认知阅读理解障碍?我已经告诉你是6g运存了,你还要帮我复述一遍?

华为的2399是8G运存好伐,2399 8g运存,2698是6g运存,然后你还说华为溢价高性价比低?华为性价比还是溢价放一边不谈,你tm论据会找吗?你为啥找相反的论据来证明你的论点?

这里讲拍照效果,,你去讨论配置和价格。。。。我要说的是华为白天的拍照根本没有和其他厂家有本质的差异化,很多时候就是品牌溢价和品牌商业化心理层面化消费的影响罢了。。。当然极限弱光下华为荣耀还是无敌的强。。。这个极限弱光拍照是华为独一无二的优势。。夜景华为其实也不突出,特别是夜景里面有人物的话。。我等会儿给你看 夜景人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4:12:37
3997 1292
来自:上海.普陀
注册:2007-11-22
发帖:501+74502

米cola·楊[zjzy1314] 44楼

脑子有问题吗?是不是有认知阅读理解障碍?我已经告诉你是6g运存了,你还要帮我复述一遍?

华为的2399是8G运存好伐,2399 8g运存,2698是6g运存,然后你还说华为溢价高性价比低?华为性价比还是溢价放一边不谈,你tm论据会找吗?你为啥找相反的论据来证明你的论点?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51楼

这里讲拍照效果,,你去讨论配置和价格。。。。我要说的是华为白天的拍照根本没有和其他厂家有本质的差异化,很多时候就是品牌溢价和品牌商业化心理层面化消费的影响罢了。。。当然极限弱光下华为荣耀还是无敌的强。。。这个极限弱光拍照是华为独一无二的优势。。夜景华为其实也不突出,特别是夜景里面有人物的话。。我等会儿给你看 夜景人像

卧槽,配置和价格明明是你先谈的ok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胆你就来! 自干五,千千万!
2020-05-02 14:13:46
4628 46
来自:保密
注册:2002-11-18
发帖:356+9233

狗头一进来这t.m.d就没法聊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4:20:06
2261 25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9-09-09
发帖:87+16246

已隐藏 5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牛B哄哄[marry_20090909] 48楼

这是逻辑问题,以前是手机包括卡片机夜景拍不好,所以没人在晚上拍,如果手机夜景也能拍出很好看的照片,为什么不拍呢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49楼

夜景和极限弱光 你搞清楚了吗? 华为的夜景里不能有人 ,,,到时候你去dxo看看小米cc9pro和华为mate30pro对比就知道了

我没说华为,我只是说当手机相机在夜晚也能拍出好照片时,就会有人去晚上拍照了。所以说手机夜景强当然有用,也许会改变人们的拍照习惯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4:20:12
3997 1292
来自:上海.普陀
注册:2007-11-22
发帖:501+74503

记住,跟2998neo3同价位的是2999的nova7,不是2399的nova7 se

OLED比LCD强点吗?发热更低更省电的985soc比外挂单模的x50强点吗?手机屏幕144hz除了更费电你告诉我有啥用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胆你就来! 自干五,千千万!
2020-05-02 14:22:27
3997 1292
来自:上海.普陀
注册:2007-11-22
发帖:501+74504

包仔饭[ryvaius200] 53楼

狗头一进来这t.m.d就没法聊了

对,打扰你们yy集体高潮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胆你就来! 自干五,千千万!
2020-05-02 14:22:51
404 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8-12-15
发帖:34+551

尴里尴尬[sleyin78] 38楼

用手机拍照的大部分对白平衡不在意,反倒是华为这种浓郁色彩很讨这部分人的喜欢。

浓郁色彩不是照片的唯一色彩,真正搞摄影的人很少用浓郁色彩,失真、乡气。华为相机的算法是失败的,白堆砌了一堆高级硬件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5:13:18
2385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73

米cola·楊[zjzy1314] 55楼

记住,跟2998neo3同价位的是2999的nova7,不是2399的nova7 se

OLED比LCD强点吗?发热更低更省电的985soc比外挂单模的x50强点吗?手机屏幕144hz除了更费电你告诉我有啥用?

又来价格对比了,,你的逻辑就是模糊价格和拍照体验。。。别说了。。按照你的逻辑小米cc9pro拍照不如iqoo 尿3的。。 同时和华为nova7比拍照,小米cc9pro也是不如的。。。所以你就是价格定位拍照。。。把实际拍照性能模糊化。。。这个就是荣耀华为的商业策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5:14:23
404 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8-12-15
发帖:34+552

樊爷[wx9w19rz9x] 25楼

华为的拍照片子不能放大看!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31楼

要看你显示器多大了。。。如果大显示器放大确实就看出很多

就在手机上放大都不能看细节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5:14:44
404 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8-12-15
发帖:34+553

已隐藏 6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49楼

夜景和极限弱光 你搞清楚了吗? 华为的夜景里不能有人 ,,,到时候你去dxo看看小米cc9pro和华为mate30pro对比就知道了

牛B哄哄[marry_20090909] 54楼

我没说华为,我只是说当手机相机在夜晚也能拍出好照片时,就会有人去晚上拍照了。所以说手机夜景强当然有用,也许会改变人们的拍照习惯。

夜里逛风景啊?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5:16:18
3997 1292
来自:上海.普陀
注册:2007-11-22
发帖:501+74505

米cola·楊[zjzy1314] 55楼

记住,跟2998neo3同价位的是2999的nova7,不是2399的nova7 se

OLED比LCD强点吗?发热更低更省电的985soc比外挂单模的x50强点吗?手机屏幕144hz除了更费电你告诉我有啥用?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58楼

又来价格对比了,,你的逻辑就是模糊价格和拍照体验。。。别说了。。按照你的逻辑小米cc9pro拍照不如iqoo 尿3的。。 同时和华为nova7比拍照,小米cc9pro也是不如的。。。所以你就是价格定位拍照。。。把实际拍照性能模糊化。。。这个就是荣耀华为的商业策略

脱离价格,那你去跟p40pro和mate30pro去比呗

或者你也别找2399的30s和nova7 se,你找个999的华为畅享,赢得不是更漂亮点么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胆你就来! 自干五,千千万!
2020-05-02 15:16:50
2261 25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9-09-09
发帖:87+16259

已隐藏 7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牛B哄哄[marry_20090909] 54楼

我没说华为,我只是说当手机相机在夜晚也能拍出好照片时,就会有人去晚上拍照了。所以说手机夜景强当然有用,也许会改变人们的拍照习惯。

樊爷[wx9w19rz9x] 60楼

夜里逛风景啊?!

夜里为什么不能有独特的景色?

我去年去乌镇时,就住景区里,夜里很安静,小河流水,岸边点点灯光,别有一番风味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5:20:34
2385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74

华为荣耀 强就强在极限弱光下的成像。。。这个确实华为无敌的强,,但是白天正常 正常夜景现在国内一流的几家都不差的。。。别认为荣耀华为就比很多家强,很多时候白天拍照还不如vivo oppo小米红米之类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5:24:27
2385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75

又来价格了,。。。拍照三因素,别模糊价格致胜哦。。。我都能上几张照片来证明红米4g的k30在白天拍照上略胜荣耀30s的。。。价格差40%都有吧。 这里就谈 白天稍弱光 拍照效果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5:31:13
2385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76

已隐藏 8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樊爷[wx9w19rz9x] 60楼

夜里逛风景啊?!

牛B哄哄[marry_20090909] 62楼

夜里为什么不能有独特的景色?

我去年去乌镇时,就住景区里,夜里很安静,小河流水,岸边点点灯光,别有一番风味。

华为算法很假的 一旦夜景里有人。就像吊死鬼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5:32:07
2261 25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9-09-09
发帖:87+16264

已隐藏 9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牛B哄哄[marry_20090909] 62楼

夜里为什么不能有独特的景色?

我去年去乌镇时,就住景区里,夜里很安静,小河流水,岸边点点灯光,别有一番风味。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65楼

华为算法很假的 一旦夜景里有人。就像吊死鬼

不好意思,没用过华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5:34:19
2385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77

不自然的夜景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5:41:02
1267 1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8-07-16
发帖:455+1431

已隐藏 3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奔四老棺材[wxuov20uiw] 17楼

极限眼光,肉眼看不出什么东西都环境
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18楼

华为这个技术确实牛逼 但是一点不实用 既然都看不见要被拍的东西 我还去拍什么呢???都不知道要拍什么???拍什么照片呢???逻辑有问题。。。真正拍照还是^_^白天的照片。。。有哪个玩摄影的晚上漆黑拍照片

高感表示可以用更快的快门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7:03:21
3508 316
来自:保密
注册:2001-08-04
发帖:127+2103

华为拍照第一,没有问题,三星苹果都不行。 徕卡调的颜色,德味很浓, 买相机送手机,就他能这么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流动人口。。。
2020-05-02 17:40:54
2385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78

已隐藏 4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18楼

华为这个技术确实牛逼 但是一点不实用 既然都看不见要被拍的东西 我还去拍什么呢???都不知道要拍什么???拍什么照片呢???逻辑有问题。。。真正拍照还是^_^白天的照片。。。有哪个玩摄影的晚上漆黑拍照片

oioio[oioio] 68楼

高感表示可以用更快的快门

不一样的原理的,白天拍照 华为也不会拉高iso的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9:10:19
1174 1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3-01-13
发帖:18+2775

狗头长篇大论了要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9:22:14
1388 0
来自:上海
注册:2010-04-21
发帖:4+1413

已隐藏 6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49楼

夜景和极限弱光 你搞清楚了吗? 华为的夜景里不能有人 ,,,到时候你去dxo看看小米cc9pro和华为mate30pro对比就知道了

牛B哄哄[marry_20090909] 54楼

我没说华为,我只是说当手机相机在夜晚也能拍出好照片时,就会有人去晚上拍照了。所以说手机夜景强当然有用,也许会改变人们的拍照习惯。

好看不一定真实,那有什么意思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9:28:06
2385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79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67楼

不自然的夜景


这两张哪张好。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9:40:42
2385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80

四处流浪[MyIpaq] 69楼

华为拍照第一,没有问题,三星苹果都不行。 徕卡调的颜色,德味很浓, 买相机送手机,就他能这么说。

第一宣传 华为顶级 拍照一流 但绝对不是第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19:55:11
3026 20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0-31
发帖:410+26050
不好,你还蹭他热点,谁见过真的品质好的东西拿来和差的东西比做广告的?华为荣耀会拿IQ00比较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20-05-02 19:58:34
2385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81

蒜你狠[sxhwwj] 75楼

不好,你还蹭他热点,谁见过真的品质好的东西拿来和差的东西比做广告的?华为荣耀会拿IQ00比较?

品质???贵的??宣传到位了品质就好了。。。华为荣耀某些辅材的供应严格没有vivo好。这个业内都知道的。华为抓主材,辅材细节就行业一样水平。。我就是做手机行业一个辅材的,,华为要求的,真没有vivo严格。。。某些小辅材都被很多下游控制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20:02:26
3672 47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3-01-16
发帖:112+5795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8楼

荣耀拍照 不值那个价格。。。真的,更多的是 品牌溢价吧,,苹果不管怎么说  SOC的单核性能还是 无敌的强,系统还是无敌的强。

这种比法没意义,neo3拍张还不如去年的荣耀V20PRO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20:09:49
3026 20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0-31
发帖:410+26051

蒜你狠[sxhwwj] 75楼

不好,你还蹭他热点,谁见过真的品质好的东西拿来和差的东西比做广告的?华为荣耀会拿IQ00比较?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76楼

品质???贵的??宣传到位了品质就好了。。。华为荣耀某些辅材的供应严格没有vivo好。这个业内都知道的。华为抓主材,辅材细节就行业一样水平。。我就是做手机行业一个辅材的,,华为要求的,真没有vivo严格。。。某些小辅材都被很多下游控制着

以前蓝绿确实品质好,现在就算了,一塌糊涂,看过我回帖的都知道,以前我推荐蓝绿的,可惜2019年蓝绿不知道怎么了,变性了,抛弃了自己优点颜值高品质好,学坏了,出一堆都什么啊,什么塑料中框塑料后盖也来了,品控也一塌糊涂,直接把制造水准拉回到上个世纪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20-05-02 20:10:20
3672 47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3-01-16
发帖:112+5796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8楼

荣耀拍照 不值那个价格。。。真的,更多的是 品牌溢价吧,,苹果不管怎么说  SOC的单核性能还是 无敌的强,系统还是无敌的强。

neo3 2999拍照不如荣耀V20pro的2099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2 20:12:28
2386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82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8楼

荣耀拍照 不值那个价格。。。真的,更多的是 品牌溢价吧,,苹果不管怎么说  SOC的单核性能还是 无敌的强,系统还是无敌的强。

天空[sky711] 79楼

neo3 2999拍照不如荣耀V20pro的2099

你说不如就不去吧。。。喜欢的人就算多花了钱 高兴自己的好就是了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08:40:14
2386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83

已隐藏 2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76楼

品质???贵的??宣传到位了品质就好了。。。华为荣耀某些辅材的供应严格没有vivo好。这个业内都知道的。华为抓主材,辅材细节就行业一样水平。。我就是做手机行业一个辅材的,,华为要求的,真没有vivo严格。。。某些小辅材都被很多下游控制着

蒜你狠[sxhwwj] 78楼

以前蓝绿确实品质好,现在就算了,一塌糊涂,看过我回帖的都知道,以前我推荐蓝绿的,可惜2019年蓝绿不知道怎么了,变性了,抛弃了自己优点颜值高品质好,学坏了,出一堆都什么啊,什么塑料中框塑料后盖也来了,品控也一塌糊涂,直接把制造水准拉回到上个世纪

品控比华为好。。。华为还有假辅材,要求阻燃的。。实际测试都达不到要求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08:41:24
3027 20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0-31
发帖:410+26068

已隐藏 3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蒜你狠[sxhwwj] 78楼

以前蓝绿确实品质好,现在就算了,一塌糊涂,看过我回帖的都知道,以前我推荐蓝绿的,可惜2019年蓝绿不知道怎么了,变性了,抛弃了自己优点颜值高品质好,学坏了,出一堆都什么啊,什么塑料中框塑料后盖也来了,品控也一塌糊涂,直接把制造水准拉回到上个世纪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81楼

品控比华为好。。。华为还有假辅材,要求阻燃的。。实际测试都达不到要求的

嘴巴一张就胡说八道,品牌信誉度就是这样被你们慢慢消耗掉的,看来今年蓝绿占比还会继续下降,好的不学,什么烂学什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20-05-03 08:45:32
643 1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8-07-16
发帖:102+4936

新的se其实蛮钟意的 就是电池真的太少了。搞个2500毫安很难吗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08:48:16
204 0
来自:保密
注册:2019-10-09
发帖:0+138

华为对比其他品牌的优势在于,可以把单反的照片当做手机照片发布出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08:50:30
2386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84

已隐藏 4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81楼

品控比华为好。。。华为还有假辅材,要求阻燃的。。实际测试都达不到要求的

蒜你狠[sxhwwj] 82楼

嘴巴一张就胡说八道,品牌信誉度就是这样被你们慢慢消耗掉的,看来今年蓝绿占比还会继续下降,好的不学,什么烂学什么

你别乱说。。。你有本事说vivo那个辅材部件不达标。。。华为荣耀我就敢说 电池相关某个辅材的阻燃性能不达标UL94 VTM-0的标准。。。。我是做这辅材的 你们就一直吹什么品质,,实际都不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09:05:22
2386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85

cancer1234[cancer1234567] 84楼

华为对比其他品牌的优势在于,可以把单反的照片当做手机照片发布出来

你玩过单反吗?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09:11:36
867 0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9-11-26
发帖:88+1210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63楼

华为荣耀 强就强在极限弱光下的成像。。。这个确实华为无敌的强,,但是白天正常 正常夜景现在国内一流的几家都不差的。。。别认为荣耀华为就比很多家强,很多时候白天拍照还不如vivo oppo小米红米之类的

我觉得主要还是看逆光环境和阴天的拍摄效果吧,如果是在自然强光的环境下,其实大家的表现都不差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09:32:18
2386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86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63楼

华为荣耀 强就强在极限弱光下的成像。。。这个确实华为无敌的强,,但是白天正常 正常夜景现在国内一流的几家都不差的。。。别认为荣耀华为就比很多家强,很多时候白天拍照还不如vivo oppo小米红米之类的

我不认可[babylonhome] 87楼

我觉得主要还是看逆光环境和阴天的拍摄效果吧,如果是在自然强光的环境下,其实大家的表现都不差的。

室内正常光也差不多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09:36:06
3027 20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0-31
发帖:410+26070

已隐藏 5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蒜你狠[sxhwwj] 82楼

嘴巴一张就胡说八道,品牌信誉度就是这样被你们慢慢消耗掉的,看来今年蓝绿占比还会继续下降,好的不学,什么烂学什么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85楼

你别乱说。。。你有本事说vivo那个辅材部件不达标。。。华为荣耀我就敢说 电池相关某个辅材的阻燃性能不达标UL94 VTM-0的标准。。。。我是做这辅材的 你们就一直吹什么品质,,实际都不懂

你懂的好多啊,标准有很多种,适用性各有不同,是不是需要符合某个标准,要看是不是需要,如果需要,国家会强制企业尊守。比如你说的这个标准,里面分类也很多,是不是需要符合这个标准,阻燃性是不是越高越好,都不一定,要看具体使用,标准千千万万,任何一个东西都可能不符合某一个标准。在什么地方销售,必须满足当地强制性标准,满足世界上所有标准的东西存在吗?如果你真能证明荣耀采用不符合销售地标准,你可以去举报。举个简单例子,印度不准吃牛肉,白帽不准吃猪肉,欧美不能吃狗肉,你都尊守,要活活饿死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20-05-03 09:41:55
2386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87

已隐藏 6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85楼

你别乱说。。。你有本事说vivo那个辅材部件不达标。。。华为荣耀我就敢说 电池相关某个辅材的阻燃性能不达标UL94 VTM-0的标准。。。。我是做这辅材的 你们就一直吹什么品质,,实际都不懂

蒜你狠[sxhwwj] 89楼

你懂的好多啊,标准有很多种,适用性各有不同,是不是需要符合某个标准,要看是不是需要,如果需要,国家会强制企业尊守。比如你说的这个标准,里面分类也很多,是不是需要符合这个标准,阻燃性是不是越高越好,都不一定,要看具体使用,标准千千万万,任何一个东西都可能不符合某一个标准。在什么地方销售,必须满足当地强制性标准,满足世界上所有标准的东西存在吗?如果你真能证明荣耀采用不符合销售地标准,你可以去举报。举个简单例子,印度不准吃牛肉,白帽不准吃猪肉,欧美不能吃狗肉,你都尊守,要活活饿死了

你不懂就不要乱说了 华为设计要求指标里 写着达到UL94 VTM-0的。。。实际能达到的就一半的产品。。。实际要求的哦,不是设计规范。。你不懂就不要装懂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09:50:23
2386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88

已隐藏 6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85楼

你别乱说。。。你有本事说vivo那个辅材部件不达标。。。华为荣耀我就敢说 电池相关某个辅材的阻燃性能不达标UL94 VTM-0的标准。。。。我是做这辅材的 你们就一直吹什么品质,,实际都不懂

蒜你狠[sxhwwj] 89楼

你懂的好多啊,标准有很多种,适用性各有不同,是不是需要符合某个标准,要看是不是需要,如果需要,国家会强制企业尊守。比如你说的这个标准,里面分类也很多,是不是需要符合这个标准,阻燃性是不是越高越好,都不一定,要看具体使用,标准千千万万,任何一个东西都可能不符合某一个标准。在什么地方销售,必须满足当地强制性标准,满足世界上所有标准的东西存在吗?如果你真能证明荣耀采用不符合销售地标准,你可以去举报。举个简单例子,印度不准吃牛肉,白帽不准吃猪肉,欧美不能吃狗肉,你都尊守,要活活饿死了

你说vivo品控差。。???哪个辅材强度不够抗疲劳性不达标。??????你报出来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09:51:51
3027 20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0-31
发帖:410+26073

已隐藏 7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蒜你狠[sxhwwj] 89楼

你懂的好多啊,标准有很多种,适用性各有不同,是不是需要符合某个标准,要看是不是需要,如果需要,国家会强制企业尊守。比如你说的这个标准,里面分类也很多,是不是需要符合这个标准,阻燃性是不是越高越好,都不一定,要看具体使用,标准千千万万,任何一个东西都可能不符合某一个标准。在什么地方销售,必须满足当地强制性标准,满足世界上所有标准的东西存在吗?如果你真能证明荣耀采用不符合销售地标准,你可以去举报。举个简单例子,印度不准吃牛肉,白帽不准吃猪肉,欧美不能吃狗肉,你都尊守,要活活饿死了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90楼

你不懂就不要乱说了 华为设计要求指标里 写着达到UL94 VTM-0的。。。实际能达到的就一半的产品。。。实际要求的哦,不是设计规范。。你不懂就不要装懂了

是是是,从这段话就能看出你真懂了,果然是拿一个根本不需要的标准来污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20-05-03 09:53:38
2386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89

已隐藏 6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85楼

你别乱说。。。你有本事说vivo那个辅材部件不达标。。。华为荣耀我就敢说 电池相关某个辅材的阻燃性能不达标UL94 VTM-0的标准。。。。我是做这辅材的 你们就一直吹什么品质,,实际都不懂

蒜你狠[sxhwwj] 89楼

你懂的好多啊,标准有很多种,适用性各有不同,是不是需要符合某个标准,要看是不是需要,如果需要,国家会强制企业尊守。比如你说的这个标准,里面分类也很多,是不是需要符合这个标准,阻燃性是不是越高越好,都不一定,要看具体使用,标准千千万万,任何一个东西都可能不符合某一个标准。在什么地方销售,必须满足当地强制性标准,满足世界上所有标准的东西存在吗?如果你真能证明荣耀采用不符合销售地标准,你可以去举报。举个简单例子,印度不准吃牛肉,白帽不准吃猪肉,欧美不能吃狗肉,你都尊守,要活活饿死了

你说vivo哪个部件差了,,,我认识vivo研发设计的人去反馈一下。。。也帮助国内企业提高嘛。。。帮个忙说一下,哪个材料品控差了。。谢谢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09:55:04
3027 20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0-31
发帖:410+26074

已隐藏 7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蒜你狠[sxhwwj] 89楼

你懂的好多啊,标准有很多种,适用性各有不同,是不是需要符合某个标准,要看是不是需要,如果需要,国家会强制企业尊守。比如你说的这个标准,里面分类也很多,是不是需要符合这个标准,阻燃性是不是越高越好,都不一定,要看具体使用,标准千千万万,任何一个东西都可能不符合某一个标准。在什么地方销售,必须满足当地强制性标准,满足世界上所有标准的东西存在吗?如果你真能证明荣耀采用不符合销售地标准,你可以去举报。举个简单例子,印度不准吃牛肉,白帽不准吃猪肉,欧美不能吃狗肉,你都尊守,要活活饿死了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91楼

你说vivo品控差。。???哪个辅材强度不够抗疲劳性不达标。??????你报出来啊

我说这块猪肉不好吃,难道还要去从头至尾调查这头猪?品控有没有下降,用户实际到手还看不出来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20-05-03 09:56:33
2386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90

已隐藏 8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90楼

你不懂就不要乱说了 华为设计要求指标里 写着达到UL94 VTM-0的。。。实际能达到的就一半的产品。。。实际要求的哦,不是设计规范。。你不懂就不要装懂了

蒜你狠[sxhwwj] 92楼

是是是,从这段话就能看出你真懂了,果然是拿一个根本不需要的标准来污蔑

你不要乱说话啊,,污蔑???你在污蔑吧,,你说vivo品质差 说个材料来啊。。你不是业内搞材料的不要乱说哦。。。。

不需要为什么写在设计要求里。不设计阻燃成本可以降低三分之二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09:57:46
2386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91

已隐藏 8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91楼

你说vivo品控差。。???哪个辅材强度不够抗疲劳性不达标。??????你报出来啊

蒜你狠[sxhwwj] 94楼

我说这块猪肉不好吃,难道还要去从头至尾调查这头猪?品控有没有下降,用户实际到手还看不出来?

你这个就是无赖了。。。说不出具体的不好,你就别乱说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09:58:27
2386 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1-23
发帖:99+3592

已隐藏 8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91楼

你说vivo品控差。。???哪个辅材强度不够抗疲劳性不达标。??????你报出来啊

蒜你狠[sxhwwj] 94楼

我说这块猪肉不好吃,难道还要去从头至尾调查这头猪?品控有没有下降,用户实际到手还看不出来?

按照你的逻辑 你也可以乱说华为垃圾的 品控差的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09:59:46
3027 206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2-10-31
发帖:410+26075

已隐藏 7 层叠楼[点击展开]

蒜你狠[sxhwwj] 89楼

你懂的好多啊,标准有很多种,适用性各有不同,是不是需要符合某个标准,要看是不是需要,如果需要,国家会强制企业尊守。比如你说的这个标准,里面分类也很多,是不是需要符合这个标准,阻燃性是不是越高越好,都不一定,要看具体使用,标准千千万万,任何一个东西都可能不符合某一个标准。在什么地方销售,必须满足当地强制性标准,满足世界上所有标准的东西存在吗?如果你真能证明荣耀采用不符合销售地标准,你可以去举报。举个简单例子,印度不准吃牛肉,白帽不准吃猪肉,欧美不能吃狗肉,你都尊守,要活活饿死了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93楼

你说vivo哪个部件差了,,,我认识vivo研发设计的人去反馈一下。。。也帮助国内企业提高嘛。。。帮个忙说一下,哪个材料品控差了。。谢谢

胡搅蛮缠有什么用,用户自然会用脚投票。山上不说我是唯一一个吹蓝绿好的人,也是唯数不多吹了好几年的,现在通过你,更加证实了,蓝绿已经不是过去的蓝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20-05-03 10:01:11
3157 182
来自:上海
注册:2005-09-03
发帖:54+5859

劫后福生[alexshen8] 67楼

不自然的夜景


拋開CMOM,Lens&Sensor.夜裏極弱的算法,Google那套最牛B。

但是Google好像沒心思去tuning這套算法在多鏡頭的效果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这个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......
2020-05-03 10:05:53
x
引用20楼@ 特雷西00 发表的:

首先,请你以一种,团成一个团的姿势,然后,慢慢地比较圆润的方式,离开这座让你讨厌的城市,或者讨厌的人的周围首先,请你以一种,团成一个团的姿势,然后,慢慢地比较圆润的方式,离开这座让你讨厌的城市,或者讨厌的人的周围

回复主题 返回kds宽带山
主题: 其实很多手机拍照的评测都是可以主观的倾向性评测
  • 全国疫情
  • 海外疫情
  • 上海疫情

    更新时间2020-08-09 07:53:55

    • 89149

      累计确诊

      昨日+92

    • 82410

      累计治愈

      昨日+180

    • 4688

      累计死亡

      昨日+0

    • 2051

      现有确诊

      昨日-88

    • 6

      现有疑似

      昨日+0

    • 2134

      境外输入

      昨日+8

    数据来源:国家及各地卫健委每日信息发布

    更新时间2020-08-09 07:53:55

    • 19522961

      累计确诊

      昨日+待公布

    • 12497358

      累计治愈

      昨日+待公布

    • 720565

      累计死亡

      昨日+待公布

    • 6305038

      现有确诊

      昨日+待公布

    数据来源:国家及各地卫健委每日信息发布

    更新时间2020-08-08 20:37:08

    • 29

      现有确诊

      昨日+待公布

    • 766

      累计确诊

      昨日+待公布

    • 730

      累计治愈

      昨日+待公布

    • 7

      累计死亡

      昨日+待公布

    数据来源:国家及各地卫健委每日信息发布

房车头条
  •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
  • 扫描下载客户端

短信

x
收信人:
内容:
插入:  发送 
  • 默认

帖子奖分

奖分者: ( )

得分者:

奖励分值:您今日还有 3 点分值可以奖励 [ 20 点奖分可自动换取 1 点PP]

看不清楚吗?点击更换一张

请输入4位有相同表情的数字

验证码:看不清楚吗?点击更换一张

奖分理由:

删除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当事人要求删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理由:

扣除hp值:

宽带山警务室

用户反馈

        

内容:

已报名参加的人员: